close

 

 

 

 

一直待業在家,也沒什麼事,因為體胖,家人朋友總說我像頭豬似的,很傷自尊,想減肥,也沒錢做項目減肥,要不是花錢就 ...,問題描述:我有173高,但體重卻隻有104斤,我吃也很會吃的,但總是吃不胖,是不是我的胃不好了,不吸收營養了,小兒便秘一般的處理方法有: 1,多喝水, 2,母乳喂養的寶寶,媽媽注意飲食結構的調整,注意清淡飲食,媽媽也要多喝水. 3,給寶寶 ...,船井電療減肥我是一名高中生,是一名學校的運動員,但是覺得自己的肌肉欠發達,所以想除了鍛煉補充一下營養,聽說吃蛋白粉不錯,不 ...,纖吃纖盈馬甲緊俏强效膠囊大腿上有好多紅線 :你這不是什麼我也有拉。(*u*)這是皮下毛細血管英文叫(stretchmark)一般是有小孩的人肚子就會有但是 ...,阿根廷瑪黛茶的功效答:病情分析:生活要規律,定時入睡,作 ... 維生素,不要挑食,偏食,更不要經常使用零食,多運動 ... 了測血壓高壓150低,便秘型肥胖怎麼減:您好:便秘型肥胖減肥建議:多吃水果。蘋果:如果怕胖,蘋果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豐富的纖維外,它所含 ...,健康谘詢描述: 碧生源常潤茶有副作用嗎?會給便秘者帶來依賴嗎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 ...,就要瘦酵易瘦速攻型血壓偏低怎麼服藥 :建議1.適當增加食鹽用量,同時多飲水,較多的水分進入血液後可增加血容量,從而可提高血壓.2.增加營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