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一名學生哦很胖最近我很想減肥什麼招都試了,就差絕食了,最近聽同學說蜂蜜減肥法有用我不是太相信,請您 ...,脹氣多老是放不完 :你好,建議你不要吃豆製品,建議你口服普瑞博思來治療。...,為什麼經常自動流汗 問: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問題描述:在近來兩個星期,在倉庫停留了五,六分鍾就會出一身大汗,在頭發 ...,懷孕減肥操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主要和長期喜歡吃高脂肪食物、長時間坐位、腹肌鬆馳,缺乏運動等引起脂肪堆積而小腹增大。,瘦8公斤很難嗎問:我在體檢時發現轉氨酶偏高,這是不是就說明我得了肝炎? 答:轉氨酶是人體代謝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催化劑”,主要 ...,瘦美人廚房我的孩子不想工作,該怎麼辦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我的孩子不想工作,該怎麼辦,患者男,29歲。此前身體狀況良好,今年春節時左腳扭傷過。最近有以下病情:1、早上起床後雙腳的腳後跟的筋酸痛,2、晚上 ...,我一直在吃溴隱亭,就是擔心吃了這種藥會長胖嗎?如果會長胖那我可以停掉,改吃中藥嗎?,生理期後保養肚子內有異物 問:在三年前我也曾摸到肚臍下有異物,但沒在意,最近發現異物有曾無減而且還有點痛,特別是躺在床上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