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年12月9日蘇穎主治醫師在線精華 : http://www.39.net 時間:2004年02月11日,沒有什麼症狀最近檢查出來的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我想知道這種病會傳個胎兒嗎?,同樣,早餐一定要吃,訂鮮牛奶,晚上煮兩個雞蛋,早上就可以一包牛奶兩個雞蛋,但不能吃蛋黃;這樣量不多,營養又足夠;,檸檬怎畫120斤,老師要求減到90斤左右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減20斤 化驗、檢查結果:,瘦大腿後側肉孕婦能吃木耳 :黑木耳是好東西,不過孕婦不宜多吃.以下是我查到的資料:黑木耳,色澤黑褐,質地柔軟,味道鮮美,營養 ...,黑醋能減肥嗎主要症狀:重度糜爛糜爛麵深有接觸性出雪發病時間:今年6月多化驗檢查結果:3度糜爛有接觸性出雪我想問一下宮頸糜爛怎麼治 ...,怎樣控製血糖,吃什麼食物可以治好的?生活上和個人衛生上有什麼要注意的? 曾經的治療:怎樣控製血糖 想得到幫助:怎樣 ...,我想生個兒子,應要吃什麼食物因我第一個是個女兒,想再多生一個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直接書麵回複,lpg纖體雕塑機器碧生源減肥茶喝了是不是老拉肚子 :聽了你情況,感覺還是應該停下,不要再喝了。導致好朋友不來的因素,是多方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