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一般情況:我現在的體重是70公斤,一年來,我每周去健身房3-4次,每次運動兩個小時左右,飲食也在控製,但是近兩個月 ...,慢性肝炎,2010年,轉氨酶升高,服用拉米夫定片,濟南傳染病醫院治療 曾經的治療:病毒量高,不正常。 想得到幫助:服藥 ...,我小孩長了很多傳染性軟尤,孩子太小不能治療,小孩長大後會消失嗎,中醫減肥 楠梓 左營健康谘詢描述: 歲 旅遊坐船,下船後一星期仍覺頭暈,整個星期都暈呼呼的,有一點頭痛,但不是很厲害,以前去玩也有過 ...,星座減肥原因太瘦吃什麼胖 :你好,1.均衡的飲食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糖類等高油脂,高糖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人太 ...,奶昔減肥餐我自從上了五年級開始增肥至今一直沒有瘦下來,今年我18了,想瘦下來,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附件:點擊查看大圖,個月小孩打預防針後手臂有包7天了還沒退是咋回事 曾經的治療:小孩打預防針後手臂有包7天了還沒退是咋回事 想得到幫助 ...,什麼時間喝水減肥不小心把魚刺吃進肚子裏會不會有危險 :您好,您是誤吞魚刺,既然魚刺並沒有被卡在咽喉和食道部位,已經進入胃腸道,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