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谘詢描述: 最近一個月體重下降3公斤,而且特別容易上火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 ...,今年7月,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全省範圍內掀起一場家庭過期藥品回收的熱潮。近日,該局又公布了全省200餘家定點回收 ...,左旋肉堿對瘦身有用嘛?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問:病情描述:你好我看到網上有很多左旋肉堿的廣告我想問是真的嘛?,瘦腿溶脂襪主要症狀:慢性鼻咽炎伴頸部淋巴結這幾天感冒咳嗽吊了兩天消炎鹽水,剛剛晚上咳嗽厲害時感覺下腹有點輕微漲痛,用手按一下 ...,吃减肥藥臉麻前一段時間我感覺脖子不舒服,然後我就去做了下刮痧,但是刮痧後我發現我的脖子右側感覺有結節,用手摸起來不是很明顯 ...,減肥藥康是美1個半月前 曾經的治療:一直沒有效果 想得到幫助:有什麼治療方法 化驗、檢查結果:,孩子早晨不愛吃飯.小學生早飯吃什麼才會有營養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小學生早飯吃什麼才會有營養,主要症狀:不孕發病時間:2006年化驗檢查結果:痰濕症 曾經的治療:無明顯效果 想得到幫助:請你解釋一下痰濕症是怎麼回事,減肥1個月沒瘦睡睡瘦身貼有效果嗎?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